本科特色
About Us



About
關於室內設計科
_____

● 培養室內設計之基層人才具備室內設計之基礎能力。
● 培養室內裝修技術之基層人才具備室內裝修之基礎能力
● 培養電腦繪製圖與輔助設計之基層人才具備電腦繪製圖與輔助設計之基礎能力。
● 培養創意設計之基層人才具備創意設計與文創飾品設計之基礎能力。
● 培養終身學習與職業道德人才具備職業道德與終身學習之能力。
 
升學就業前景

1.升學:本科畢業學生具有繼續深造的能力。
    目前各種多元入學中,可參加繁星計畫、技優甄選、技職院校或普通大學聯招,有關於設計群科系下,室內設計系、空間設計系、建築系、工業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多媒體動畫系、造型或工藝等相關設計藝術科系入學。


2.就業:本科學生具有多元就業基礎能力。
    在學期間同學們均參加國家辦理專業檢定考試,畢業後除了可參加普、特考外進入公務體系外,憑在學期間學得的一技之長可至各公民企業,如室內設計公司、廣告設計公司、裝潢工程公司、建築師事務所、工業設計產業以及傢具製造相關工廠,擔任繪圖員、室內設計裝修、工程設計等基層技術人員。
TOP